【工商時報/記者鄭啟明】歷經18年時間的淬鍊與醞釀,嘉義縣從過往的「農業大縣」,蛻變為「農工大縣」,此次由嘉義縣再次承辦國際級慶典,不僅再次打響「太陽之都」美名,更讓全世界看見嘉義的改變與進步,嘉義將以嶄新樣貌與璀璨煙火閃耀新嘉義,相信今年雙十煙火將讓嘉義成為全國注目焦點,對嘉義的觀光與產業是絕大好消息!
 

清景麟建築團隊將2022年定為品牌美學年,同時邀請到「鋼鐵V」女神徐若瑄做為品牌年度代言人,「鋼鐵V」女神徐若瑄闖蕩演藝圈多年,一直以來敬業的態度、柔美外表與鋼鐵般意志力的形象深植人心,工作之餘空閒假期的充電時光,也成為徐若瑄成最重視的時間,渡假出遊考量除了景點的豐富性外,更重視住宿環境的安全與安心。
 
疫情後台灣掀起了渡假的風潮,具有人文、自然觀光與美食的嘉義縣也成為不少人的首選,雙十連假將至,今年雙十煙火將移師嘉義故宮南院盛大舉行,也帶動近期故宮南院週邊觀光詢問度增加。
 
嘉義不只有美味火雞肉飯,2022嘉義雙十煙火結合環境週邊故宮南院、蒜頭糖廠、棒棒鯨奇樂園等景點,結合藝文、自然景觀、文創與親子遊樂,串成嘉義渡假輕旅行清單,一趟高鐵即可輕鬆抵達,擁有愜意悠閒假期時光。
 
享受渡假悠閒時光同時,便利的交通與高隱私、高品質的住宿的空間非常重要,尤其在疫情之後,安全、良好的管理,更是重要的考量,因此也掀起了與其入住飯店,不如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飯店宅,居住更為安心。
 
位在嘉義高鐵特區的「
高鐵國際城」就符合以上所有條件。「高鐵國際城」全案訴求高鐵科技飯店宅為概念,近五千坪基地整體壯闊開發,更是嘉義在地史上首個造鎮式建案。距離嘉義高鐵站僅有350公尺的基地,幾乎出高鐵站就到家的距離,不論是通勤族或是置產度假客,都相當方便。基地鄰近故宮南院、蒜頭糖廠、長榮文苑酒店、嘉義科學園區等景點,便利交通至市區約20分鐘,滿足藝文觀光與生活需求。除此之外,社區內也規劃千坪中庭花園、獨立泳池會館、迎賓大廳、lounge bar、閱覽室、健身房⋯⋯等多項全齡化公設會館設施,滿足人文五感美學,打造在家就像在渡假的真實感受。
 
看好嘉義太保與朴子的前景,清景麟建築團隊在此多次獵地,在各個區域多點開花。據了解,清景麟建築團隊嘉義推案,不僅只有縣治特區、長庚特區、高鐵站前「
高鐵國際城」約近4963坪面積外,未來在嘉義太保市與朴子市,將推出了近11000坪的造鎮計畫,依開發計畫長期的深耕,從地面開始向上全力替嘉義打造新地標。
 
「高鐵國際城」接待中心:嘉義高鐵站三號出口正對面
賞屋專線:(05) 371 7555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ngjinglinVillage/
 
原文網站: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qNex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