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近年桃園市隨著各項重大建設的持續推展,產業、交通等基礎建設的不斷提升,吸引許多雙北客層移入。由航空城計畫、第三航廈與第三跑道共同帶動的未來發展願景,已經成為許多專家認證的百年機遇。隨著城市產業、就業、交通條件日益完備,重劃區住宅也成為品牌建商展現實力,與各方買家爭相競逐的舞台。
 
「小檜溪重劃區緊鄰藝文特區,環境質感佳,區段需求強勁。」專家分析,無論是從產業面還是市場需求面,小檜溪重劃區在地緣性以及生活機能的優勢上,已然成為藝文特區的接續區段。在地深耕三十年的三本建設,在此桃園躍升國際城市之際,積極前進有「下一個藝文特區」稱號的小檜溪重劃區,推出地標建築「三本大序」,以精心擘劃的美學建築,為桃園的城市建設貢獻一己之力。
 
三本建設始終堅持所本、成就美好,「
三本大序」在主幹道春日路角地,與姚仁喜團隊設計規劃地上20層、地下4層打造清水混擬土美學建築地標,建築師在簡單的幾何秩序中做了一些不規則的變化,讓立面看起來很豐富,並將整棟外觀呈現材料最原本的姿態,呈現人文質感,讓桃園天際線添加更多的美學氛圍。三本建設長期致力於美學建築,與安達窯投入大量成本潛心研究青瓷之信念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推動美學生活新高度不遺餘力。
 
形塑建築工藝 展演美學價值
建築如同大型美學藝術。「
三本大序」以美學展演方式呈現的接待會館,從建築、營造、空間設計到燈光,各項細節皆可見品牌對於美學的要求,目前正在展出的「安達窯」,也一併推衍出品牌在建築工藝、形塑美學上的藝術價值精神。
 

融合陶瓷特色美感與生活實用功能的「安達窯」自1976年成立以來,因用料十分講究,不僅在工藝上獲得各界青睞,更有知名米其林美食餐廳,訂製器皿來襯托出美食。「用料講究,精緻工藝,和三本大序所追求的理念一致。」現場專案陳冠允表示,目前「安達窯」在三本建築美學館分別展覽出「青瓷」、「為藍」、「羊脂白」、「米其林聯名」及「描金彩繪」五大系列。「最有名的青瓷系列,能感受體驗如玉石般溫潤的質感,是華人文化里貴族賞用的尊貴釉色。」專案表示,以台灣四面環海為主題的「為藍系列」使用礦物釉料,經過窯內的不同溫度,讓整體器皿呈現自然多變的藍色,別具獨特性。此次三本建築美學館展演空間有別以往,結合呈現安達窯的美學器皿,讓前來參觀的民眾,能夠同時體驗到 建築 與 瓷器 工藝美學展演,一同體驗到將美學帶入生活的實踐者,就是所謂的大師。
 
「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欣賞建築與器皿共同展覽的美學饗宴。向大師致敬」
 
而「安達窯」美學展於即日起至11/26止,於三本建築美學館展出,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一探國家級精緻陶瓷品牌器皿之美。
 

三本大序
官網詳情|
https://reurl.cc/GXbVWd
 
原文網站: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VRDE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