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亞洲新灣區,坐擁雄女校園第一排視野的「聯上鉑金」景觀大樓預售案,因得天獨厚的賞景優勢,日前即有高雄某傳產公司老闆,大舉買入「聯上鉑金」4戶共1.5億元的高層景觀戶,顯示換屋市場回溫可期。(圖:業者提供)
 
 
【記者林耀文/高雄報導】受疫情影響,國際出現降息風與資金面持續寬鬆,預期低利環境將維持至少2、3年,高雄換屋市場在疫情逐漸趨緩下,已有部分多金置產族陸續回籠,鎖定市區高質感換屋大樓,甚至出現傳產大戶不惜大手筆花費上億元,一次買下多戶換屋產品,顯示下半年換屋市場回溫可期。
 
包括位於亞洲新灣區,坐擁雄女校園第一排視野的「聯上鉑金」景觀大樓預售案,為亞灣區難得能擁有山河海和校園美景的稀有基地條件,全天都可欣賞優質景觀,也因得天獨厚的賞景優勢,日前即有高雄某傳產公司老闆,大舉買入「聯上鉑金」4戶共1.5億元的高層景觀戶,讓換屋市場嗅出回春味道。

 
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新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業者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採用日本知名品牌住友制震壁,吸引不少自營商、醫院院長、企業主、高階公務員等換屋客上門洽詢。
 
 
另外,市區一些換屋大樓案,業者也強調建築耐震安全與基礎施工,獲得換屋客青睞,包括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新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地下室連續壁深度達地下50米、厚度90公分,業者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採用日本知名品牌住友制震壁,讓住戶居住舒適安全,吸引不少自營商、醫院院長、企業主、高階公務員等換屋客上門洽詢。
 
寶家建設在市政中心商圈永靖街旁,新完工的「大謙」換屋大樓新成屋案,連續壁深度達28.5米、厚度80公分,地下4層至地上4層採用6000psi的混凝土,筏式基礎底版厚度100公分,業者也採用住友制震壁,去化表現穩定。
 
上揚國際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被視為國際潮流最新指標的亞洲新灣區,在高雄輕軌、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高雄圖書館總館與總圖旅店五大國家級建設,打造成的鑽石級地段,得天獨厚的地利,備受政府與民間企業重視,國內外投資者也紛紛挹注資金展現對此地段的高度信心,讓「聯上鉑金」在這股強大增值力道的擁護下,不僅未受疫情災害影響買氣,反成為全球低利時代來臨,台商企業投資移轉資產避險的選擇,因而締造了尚未公開就熱銷將近四成的的佳續。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
https://bit.ly/30ukO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