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橋頭新市鎮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宅,每坪售價都站上2字頭,潛銷期已售出75戶,佔總戶數138戶約54.3%。
 
 
【記者林耀文/高雄報導】疫情引起消費者對居住健康安全更關心,高雄一些位於大公園綠地旁的景觀換屋大樓,推案建商紛紛強調建築規劃融入健康休閒賞景機能概念,整合綠地休閒賞景環境、採光通風與空氣清新,吸引多金換屋客進場效果漸明顯。
 
高市府工務局指出,依據醫學報導,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在密閉空間的孳生速度遠大於開放空間,居家保持空氣流通及室內空氣品質更顯得重要。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認為,面對後疫情時代,建築規劃回歸本質,從自然採光通風、賞景條件、居住健康等方面著手,讓住宅成為安全舒適且健康的家,更利於爭取換屋客認同。


目前高市陸續有新大樓建案迎合這波防疫健康趨勢,紛紛訴求健康賞景宅規劃,包括位於橋頭新市鎮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4層的74~93坪規劃,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宅,總價帶約2000萬~2500萬元,每坪售價都站上2字頭,潛銷期已售出75戶,佔總戶數138戶約54.3%。

 

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宅規劃賞景陽台,住戶天天可俯瞰廣達30萬坪的高雄都會公園綠景。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採36~71坪的3~4房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6月中旬第一波公開早鳥VIP特賣會,當天即售出120戶,二週來已補足訂金與完成簽約,目前仍有近600組預約客戶,等待8月份第二波銷售會搶購機會。

 

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6月中旬第一波公開早鳥VIP特賣會,當天即售出120戶,目前仍有近600組預約客戶,等待8月份第二波銷售會搶購機會。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表示,居住健康在疫情當前的情勢下,受到更多消費者關心,在後疫情時代,回歸建築本質,從採光、通風、植栽、綠覆率、用水等方面強化,提高居住品質,但維持合理售價,更易爭取消費者認同。廣達百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寬闊綠地賞景條件,在全台都會區堪稱獨特稀有,直接面對都會公園賞景第一排的大坪數產品供給限量,總價2千萬元景觀宅,吸引多金換屋客進場卡位迅速加溫。
 
立永國際總經理朱建雄則說,換屋客對居住健康與休閒賞景的條件,已成為購屋置產考量重點,尤其是北高雄三民、左營、楠梓一帶的自營商與中小企業主客層,對橋頭新市鎮與都會公園綠地環境接受度提高,隨著疫情影響換屋客對居住健康環境更重視,大公園景觀換屋宅的後市發展頗具成長機會。
 
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指出,目前文山特區大公園綠地旁景觀換屋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與美術館園區房價看齊,同時自營商、醫生等換屋客層需求提高,這類景觀宅頗搶手。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
https://bit.ly/3eN9o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