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政峰/高雄報導】高雄房地產蛋白區楠梓的房價基期低,又有捷運通過,成為首購熱區,靠近捷運建案銷售表現出色,浤圃建設在捷運後勁站推出的「星捷座」今年初開賣,已接近完銷,被市調評為今年港都賣最好的房子。
 
此外,京城集團在鳳山外圍推出的「京城鳳翔」,主要看好社區低密度住宅以及未來發展潛力,不僅享有雙捷運、明星學區及豐富的商圈等,更有93期跟81期重劃區的圍繞,京城鳳翔受附近舊部落住戶關注,銷售情況優於預期。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說,隨著疫情明朗化,對高雄房地產市場深具信心,捷運車站宅「浤圃星捷座」預售案銷售超出預期提前動工,今年將再推出二個首購大樓產品,三案總銷約71億元。
 
資深建商表示,「星捷座」預售創佳績,主因在捷運後勁站建構出便捷的交通利基,附近楠梓加工區創造穩定就業環境,結合附近高等學府共同形塑良好的生活商圈,吸引首購族進駐,區內購屋總價從400~650萬元成長至500~750萬元。
 
浤圃建設總經理蘇姿菁表示,「星捷座」地點優勢明顯,建材配備與產品規劃到位,浤圃品牌獲肯定是另個成功關鍵因素,每坪成交價可達18.5萬元,年初至今接近完銷,不受這波疫情影響。
 
原文網址:經濟日報
https://bit.ly/2QgP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