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京城(2524)上周五(13日)公告實施庫藏股計畫,將減資,今(16)日早盤跳空漲停。京城預定買回1萬張,每股買回區間價為20元至35元,不受價格下限限制。
京城表示,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所必要而買回,並辦理銷除股份。也就是說,京城預計在5月庫藏股計畫執行完畢後,進行減資。
京城表示,此次買回股份總數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2.6%,且買回股份所需金額上限僅占流動資產1%,不影響公司資本維持。 本次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為3.5億元。
京城今年新完工僅「享京城」一案,總銷金額為17億元,預定第二季開始交屋貢獻,目前銷售率達7成。成屋銷售方面,「京城King Park」、「美術皇居」、「京城大苑」等案加起來,待售金額約240億元。
京城觀察,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一些台商暫時無法返回大陸工作,看屋人潮未減反增。但公司說,房市景氣因疫情變數變多,要等到疫情有效控制後,買氣才有機會更加回溫。另外,京城在高雄經營水京棧酒店,公司坦言,受疫情影響,近期住宿率少了一成,至於餐飲則維持業績,估計對整體營收影響不大。
 
原文網址:經濟日報
https://bit.ly/2x9WU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