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市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百貨、觀光、餐飲等行業都受重創,牽動著經濟脈動的地產房市也有創新思維,代銷品牌「上揚國際」逆向操作,將推動全省「加盟」經營,目標3年內20家,揮軍北上將觸角擴及全台。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近期市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個案來客緩降5成,但仍有個案表現亮眼,像是「河堤世界」地上權住宅,假日看屋人潮還是滿滿。但跟進2003年SARS疫情來客量驟降相較,這次消費者購屋需求未減,但因疫情確實「延緩」選購決策時間。
林聰麟指出,這一次329公開的個案都是潛銷已預約多戶的個案,而接下來看好台南、台中市場,尤其台南南科效益極大,而台中長期而穩定的剛性購屋需求讓人驚嘆,「最近高雄如果是少五成銷售,台中則是多兩成!」上揚國際329公開案量按年度規劃開案破400億,並預計於928檔期開案200億,目標達到2020年度600億總體量。
在疫情影響整體市場的氛圍下,上揚國際決定規劃推動業界首見「代銷品牌全省加盟經營」模式,初期鼓勵集團內部人才創業開立公司加盟上揚,讓昔日員工成為夥伴,創造更大利潤;並廣招全台代銷人才加入聯盟,對加盟者來說可以擁有上揚的品牌形象、經驗等優勢,而上揚不僅可以減少人員管銷成本,也能快速在中北部扎根,可說是雙贏的局面。
林聰麟說,上揚國際將以企業每年破百億的接案量所建立的資源,以及多年累積的市場經驗等與加盟主共享,降低加盟主創業初期的陣痛期,也因應代銷業相較建設業入行門檻較低,對房地產有興趣有衝勁的創業家,這是非常好的機會。
 
原文網址:NOWNEWS 
http://bit.ly/2xK8W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