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因有2大新成屋建案銷售奠下根基,京城建設(2524)今年2月營收持續繳出亮麗成績,單月營收衝達5.13億元,年增264%,京城發言人周敬恆10日指出,針對疲情影響,台灣控制得當,金融市場動盪不像其他國家那麼大,首購市場看屋人潮、以及成交數,並不會減少很多,從「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迄今,看屋人潮也開始慢慢恢復,市場沒有看到恐慌的跡象。
繼今年1月繳出7.54億元的漂亮營收之後,京城建設10日下午公布今年2月營收5.13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40億元,年增264.19%,累計今年前2月營收約12.67億元,年增達301.84%。
周敬恆指出,今年2月貢獻入帳的金額,大多是農曆過年之前,簽約的入帳來源主要是「美術皇居」、以及「京城大苑」這2個新成屋建案,因此,「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對京城2月營收來說,尚看不出影響。
他說,針對疲情的後續影響,因為台灣控制得當,金融市場的動盪,不像其他國家來得那麼大,雖有影響,但高雄房市的首購市場,看屋人潮以及成交數量,並不會減少很多,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迄今,看屋人潮也開始慢慢恢復,市場看不到恐慌跡象。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
http://bit.ly/2U2GL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