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柯宗緯】高雄房市話題夯,城揚建設在農16特區新成屋大樓「J MODERN」大樓產品,規畫138戶,今年8月開賣迄今,短短2個月,已熱銷113戶,逾8成,每坪成交均價更達到40萬。業者認為主因是,該地段有交通、商圈地利優勢,堪稱5A級,「蛋黃中的蛋黃」。

高雄少見新成屋,但多以預售案為主。「
J MODERN」為新成屋產品,總計138戶,規畫2房、3房輕豪宅,每坪開價從38萬元到48萬元,從8月開賣後,成交價落在32萬到42萬元,每坪成交均價約40萬元。

城揚首席副總陳靜儀指出,「
J MODERN」屬於農16特區,緊鄰高捷、輕軌、富邦集團BOT百貨案、聯上集團BOT案、巨蛋商圈,旁邊又是明星學校明華國中,落在5A地段,堪稱蛋黃區中的蛋黃,從醞釀到公開,就達到非常好的成績。

負責銷售的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營業三處處長施棟瀝透露,「J MODERN」買家大多為習慣市中心生活與工作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和企業主,2房產品方面則受到許多女性族群青睞。
 
原文網站:工商時報https://reurl.cc/yeL1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