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鳳山鳳翔生活圈,坐擁雙捷運站區交通優勢,且商圈發展成熟,帶動高質感首購大樓市場崛起。
 
【記者林耀文/高雄報導】高市鳳山中山東路旁近年新開發的鳳翔重劃區,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大東藝術文化園區,優質居住環境條件,讓該區高質感首購大樓,成為市場熱銷產品。   
 
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指出,鳳山鳳翔特區位於鳳山中山東路商圈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也可迅速連通屏東市區,基地周圍設有捷運橘線OT1主機場站與鳳山國中站雙捷運站區,也鄰近省道台一線,交通順暢便利。 
  捷運站區交通優勢 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生活圈坐落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方便學子就學便利


學區包括中正國小與鳳山國中,該生活圈坐擁鳳山區中山東路商圈與鳳翔重劃區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生活圈周圍設有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也鄰近捷運橘線OT1大寮主機場站,透過省道台一線,連結鳳山建國商圈、光遠商圈、大寮中庄商圈等。 

 
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設立後,大幅提高鳳翔生活圈對外交通便利性。
 
鳳翔生活圈也可迅速連通熱門的華鳳特區與鳳青重劃區,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內,連通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且鄰近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   


  商圈熱鬧繁榮 生活機能充裕 
中山東路商圈發展成熟,提供充裕消費採買機能。
 
由於中山東路為鳳山重要幹道,連通鳳山大寮,同時與鳳林路串連,可連結林園區,區域商圈發展成熟,加上新規劃的透天與大樓增多,帶動商圈蓬勃成長。生活圈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OT1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同時鳳山國中商圈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15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通屏東市區,基地也鄰近省道台1線,交通順暢便利。  


 

京成建設在高市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的鳳東七街,新推出「京城鳳翔」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2層地下2層共160戶,規劃24~34坪的2~3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
該生活圈內的指標型建案,京城建設集團旗下京成建設,在高市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的鳳東七街,緊鄰千坪公園與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的基地,新推出「京城鳳翔」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2層地下2層共160戶,規劃24~34坪的2~3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搶眼外觀特色,每坪價格19萬元起跳。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 
 
鳳翔生活圈的地段優勢條件,加上對外交通便利,吸引人口持續進駐,也帶動區域商機蓬勃發展,該生活圈也可迅速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同時基地緊鄰鳳山區鳳翔特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鳳翔特區內建築必須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形塑優質社區景觀,成為鳳山知名高級住宅區。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