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鉑金」,熱銷6成,其中10月就銷出20戶,絲毫未受疫情影響。(柯宗緯攝)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高雄亞洲新灣區近年成為房市熱門話題,受到話題紅利影響,位在漢神、大立周邊的預售屋「聯上鉑金」,熱銷6成,其中10月就銷出20戶,絲毫未受疫情影響。代銷業者指出,其中有一群來自東港的買家揪團買屋,阿莎力訂了好幾戶,有的也是為子女置產,因此在中大坪數產品推得不錯。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提到,目前該案每坪開價35至45萬,建案緊鄰高雄女中,到漢神本館、大立精品商圈步行只要5分鐘,光是10月總銷3億元,也有同位客戶一次砸下1.5億元,買下4戶。

該案樓高29樓,總計140戶,房型分為三房(38~48坪)、四房(63~73),為每層五戶三梯的格局,共140戶。匯聚商圈名校,既擁亞洲新灣區發展核心,又有五福與成功路雙燙金門牌加持,吸引自住及投資客下手。
原文網址:中國時報
https://reurl.cc/Kjv4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