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屋規劃A1戶38坪,3+1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2。

記者朱語蕎/台中報導】大通地產首度進軍台中,選在西區推出預售案「大通大美」,基地鄰近美術館商圈、草悟道,緊鄰未來捷運藍線B12站,是西區首棟危老都更建案,將規劃22層地標建築,結構採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規劃全齡化公設,產品為263823房,每坪開價4246萬元,預計2024年完工。

該案位在台灣大道二段、五權路口,位處西區生活圈核心地段,鄰近美術館、草悟道、勤美綠園道,是台中知名豪宅聚落,生活機能完備,車程10分鐘可到台中車站、東區商圈、一中商圈、科博館,不論是百貨商場,或日常採買都相當便利。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與餐廳相連。


臥房都可擺放雙人床,空間足夠。

此案也是大通地產首度插旗台中,建商歷經10年的溝通,協商近30位地主,才得以讓此案順利推出。基地位置地段佳,享有台中東區、中區機能,未來車站附近還將進駐台中三井LALAPORT;聯外交通部分,位處台灣大道和五權路口,都是台中重要幹道,往返七期商圈、台中工業區、科學園區都很便利,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規劃,採地下化工程,站點就在社區門口。

「大通大美」規劃地上22層、地下5層超高建築,大廳挑高92,公設規劃豐富,採全齡化設計,有閱覽室、健身房、PIANO-BAR、遊戲室、視聽室、媽媽教室等,頂樓還有圖書閱覽室,住家從3樓開始,單層9戶配置3部電梯,建材配有POLL-TEX防霾紗窗、醫療級空氣品質的自動感測恆溫恆濕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降噪零甲醛綠建材富麗卡扣木地板、微米級抗菌銀離子青葉乳膠漆、德國BWT淨水系統、德國原裝環保塗料等,多以進口頂級建材為主要訴求。
 
專家意見
「大通大美」專案經理 尹新全(左)、高宗宇(右)
此案位處西區精華地段,擁有美術館、草悟道、勤美綠園道機能,整體綠覆率高,到台中各大商圈也相當便利,是此區難得的新建案,未來在社區門口還將有捷運藍線經過,建築外觀運用有機造型打造植森樹穴,結合22層高樓層銀級綠建築規劃,開案後就頗獲好評,銷售近尾聲。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2g2E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