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捷運小港林園延伸線預定今年底動工,串連年產值逾1.52兆元的三大國家級產業園區,加上少康營區3萬坪帶狀綠地,華友聯和清景麟看好發展潛力,從今年10月到11月陸續推出「華友聯Power City」及「清景麟國家公園」,合計近千戶的小港罕見造鎮案,鎖定林園、大寮和小港的首購和首換、以及產業人口。
 
日前正式預售開賣的「華友聯Power City」,總戶數452戶,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該基地1,880坪,是在2020年3月以每坪28.11萬元,向高雄地政局標得。
 
他說,高雄市區房價目前動輒每坪3、40萬元起跳,總銷約40億元的「華友聯Power City」,規劃23坪到47坪的二房到四房產品,每坪開價29萬到34萬元,將是高雄市區最後的二字頭房價,二房加車位,850萬元就可首購入手。
 
位於少康營區小港森林公園第一排的「
清景麟國家公園」,總戶數592戶,預定今年11月上旬進場預售,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指出,高雄小港舊部落居多,少康營區算是小港少見的重劃區之一,附近除了有高雄餐旅大學,3萬坪的綠帶,創造休閒和運動的吸引力,未來又有高雄捷運小港林園延伸線,「清景麟國家公園」將可吸引小港、大寮和林園的產業人口遷移至此。
 
他說,「
清景麟國家公園」規劃22到44坪的產品,適合首購和首換,每坪開價32萬元到38萬元,預定今年11月10日進場預售,雖然開價3字頭起跳,不過未來銷售時,低樓層的產品可能成交價會落在28到29萬元之間。
 
原文網站: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rRMD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