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林耀文】南部大樓預售市場競爭激烈,建案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除了地段、規劃、售價之外,品牌形象良窳也攸關消費者的接受度,為爭取消費者好感,南部建商紛紛延請知名藝人、才女等眾女神們,為建案或集團擔任品牌代言人,除了讓建案帶來充沛人氣,代言女神也親自南下舉辦現場見面會,更是讓眾多粉絲們爭相一睹女神風采,歡樂的氣氛洋溢建案現場,讓粉絲們樂開懷。
 

包括成立已40載的松益發建築集團,10年前從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秉持一步一腳印與專業認真理念,讓城市景觀與市容升等善盡一份心力的初心,不惜在首購宅建築外觀大量採用高級石材,呈現媲美豪宅大樓般的雄偉氣勢,集團也設定朝百億營業額目標邁進,也因集團理念與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相當契合,因此力邀擔任年度品牌大使。
 
松益發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指出,由於甜美女神郭雪芙從事演藝事業以來,一直專注專業,成就極美形象,與公司在建築美學、規劃細節要求完美的理念相當契合,雪芙一向以甜美的形象與招牌的笑容深植人心,是集團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選,松益發建築集團以『專注專業,成就極美』的理念堅持,更邀請甜美女神郭雪芙成為集團的年度品牌代言人,期許推升集團品牌形象到更高品味層次,且成就追求美好的理念目標,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9月中旬為了歡慶松益發建築集團10周年慶以及高雄仁武「微笑世界」大樓全新完工,因此特別邀請郭雪芙親自南下出席,現場擠滿粉絲們,女神也親切互動。該案也因女神代言的品牌效應加分,最近去化穩定。
 

去年南部建案也曾邀請多位女神們,分別擔任代言人,讓看屋人氣大加分,包括台南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興富發集團去年上半年推出「興富發愛琴海」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達地上34層、地下5層,銷售相當順暢,特別延請代言人寵愛女神安心亞親臨永華路接待中心現場,進行粉絲見面會且親自進行祝酒儀式,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從高雄建築代銷事業發跡的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擁有近30年的建築代理銷售經驗,不只賣房、築家,更圓成家的夢想,成就上萬戶幸福家庭,清景麟熱心公益關懷偏鄉學童的優質企業形象,與追求完美與愛家形象的女神徐若瑄理念契合,去年底徐若瑄首肯成為該建築團隊品牌「清景麟・您的家」的第一位品牌代言人,讓家的意象透過鏡頭無限延伸,將獨一無二、最好的獻給自己家人。
 

長相甜美、棋藝精湛的「圍棋女神」黑嘉嘉,從去年5月份起擔任台南「春福年年」建案的代言人,銷售團隊看中她清新甜美的氣質,在下棋時睿智且專注的態度以及跟家人的互動情感,內外兼美的形象,很適合擔任房地產代言人,傳遞家的幸福感。有了代言人的加持,基地位於富東路與安富一街的「春福年年」個案品牌好感度激升。
 

原文網站: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vWy5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