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黛柔/台中報導】資金浪潮加上低利環境,全台房市買氣增溫,下半年全台房市轉熱,消費者對房市看法也打破六年空頭,台中市建商推案總金額突破500億,創下歷年新高,台中也是六都中,推案成長第一名的縣市,另外從上半年房地合一稅排行來看,台中也是居六都之冠,顯示台中房市交易買氣爆棚狀態,然而在房市買賣雙方市場,絕非如消費交易如此容易,必是買方多重考量,賣方祭出優勢,才能達成交易。


房市買賣雙方市場,絕非如消費交易如此容易,必是買方多重考量,賣方祭出優勢,才能達成交易。

上揚國際建築團 進軍中部看好後勢發展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創立於高雄,深耕南台灣房地產市場,年度推案金額超過千億元以上,2017年在高雄、台南創下破千億的總接案量佳績;2018年總接案量更是登峰、上看1,200億元,堪稱是代銷業界的「南霸天」;如今,上揚國際將代銷事業版圖擴大到台中房地產市場,看準後勢發展:大台中於三年前總人口數超越高雄市,比較10多年前兩地房價基準點差不多,近幾年受惠重大交通建設關係與新興重劃區開發,房價起漲幅度驚人,甫去年起,以達麗居山與達麗大道作為進軍台中首案,今年陸續推出「大通大美」、「豐謙森立方」、「富旺天際W ONE」、「富宇峰景」四大案,前3季累積近200億,同時也預告明年接案量將朝300-400億目標前進,挑戰台中最大代銷!

上揚國際建築團,進軍中部看好後勢發展,首次與大通地產合作危老都更案「大通大美」。

上揚中部四大案 憑什麼熱銷!!

產品定位明確!「大通大美」西區危老首案,此案於大台中中心點,四通八達的生活圈,加上小宅稀有性,瞭解大通地產林志豪總經理善念為起始,為年輕人圓市中心買房夢想,並將建材升級高規配套,因而讓此案有很大亮點;「豐謙森立」的北屯機能加上宜居規劃,加上北屯區是台中人口最多一區,此案定位自住客層,幫自住客找到需求生活產生買賣雙方共鳴;「富宇峰景」於機捷特區一片銷售旗海中,以品牌力加持,加上產品規劃,磁吸置產與自住客;西屯區以七期生活圈為主要領域,「富旺天際W ONE」投以特色規劃,給年輕世代最好的產品!

西區危老首案,此案於大台中中心點,四通八達的生活圈,加上小宅稀有性,產品規劃及地段,升等建材配備,為此案最大亮點之一。

深入瞭解產品 找對客層定位

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表示,我們在整個溝通的過程,瞭解各建商品牌及其深厚文化,加上建案呈現的唯一或獨特性,透過包裝能力,讓消費者認同與理解,站在同理心分享、客觀論述好壞,所有過程都是我們在行銷建案最主要的訴求。

建案的唯一或獨特性,透過包裝能力,讓消費者認同與理解,買到適合自己的房子(圖片為富旺天際W ONE樣品屋一景)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GrNV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