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廣編特輯】桃園小檜溪,驚見姚仁喜大師傲世鉅作! 姚仁喜大師曾以中國書法筆法濃墨、飛白、渲染元素打造「故宮南院」,仿基地周邊單面山形體,將博物館化身為單面山岩石的「蘭陽博物館」,以穿越時空隧道玻璃管的「南科考古館」。今年初在桃園小檜溪首次遇見亞洲十大建築師「三本四季」國際美學DNA,如今再續「三本四季」美學基因擘劃而成「三本大序」,鉅作再一次登場,又再次受到各界關注。
 
一期一會國際美學建築 難掩大師鋒芒
三本建設堅持精工與號稱是台灣少數能將技術和風格接軌西方現代主義建築的第一人,姚仁喜大師擅長運用日本清水模工法,展現建築美學,褪去多餘無謂的裝飾,讓建築與環境彼此共融,上選品牌三本建設與姚仁喜大師清水模雙塔建築理念不謀而合,相比於姚仁喜台北市天價建築,如今選在桃園上選之地擁有高綠覆率環境,擁有水岸景致、重磅建設與繁華機能的小檜溪重劃區,一期一會推出當代美學建築「
三本大序」。
 
師法大地時序 建築是格局並重
姚仁喜建築團隊面對小檜溪、正春日林蔭大道優越景觀與豐沃視野條件,向萬物法則取經,建築以木雕工藝中的斜刻、線刻、簍空刻富有節奏感的設計語彙,讓自然環境、地景與紋理融合,以淺色、簡約的清水模外觀質感,空間講究更多陽光、微風與家的接觸,斜刻窗與斜刻陽台的序列感設計,造就「建築的立面就是生活的剖面」之主軸,「
三本大序」建築內部開放與充滿儀式感生活場域的公設空間,宛如藝廊、飯店、圖書館,讓日常生活就充滿探索樂趣,外顯出國際高度、時尚都會的地標住宅,內涵則是Gentle living(輕柔生活)世界潮流與生活本質的獨特設計。
 
誰能複製!三本建設x姚仁喜鉅作「三本大序」小檜溪登場。(圖/業者提供)
富裕有餘 超越生活尺度
三本四季」別於中大坪數規劃,以主流輕豪邸坪數推出迎合年輕、國際品味家青睞的產品規劃,獲得市場熱烈迴響,醞釀突破2000組賞屋客詢問,今年「三本大序」建築採清水模人文雙塔泳池寓所規劃,三面臨路壯闊黃金角地,室內三面採光,高坪效格局,進口建材頂規配備,高規格與高質感產品,極度挑戰桃園房市,更是層峰客層珍視的收藏品。 
 
「三本大序」資訊: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與號青溪一路交叉口
洽詢專線:03-333-8888

https://reurl.cc/leZYYq
官網:https://reurl.cc/RXRXyn
 
原文網站:三立新聞網 https://reurl.cc/pMRj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