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以麟咖啡做為起點,從64日起持續到617日,每日提供100份麟咖啡下午茶餐點,力挺防疫前線醫護。圖/業者提供
 
【記者
鄭啟明/綜合報導 】前線抗疫、缺醫不可!清景麟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於6月4日起,每天準備100份麟咖啡下午茶點心贈送嘉義長庚醫院,為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致力公益不分地區,這次從高雄北上嘉義致贈下午茶點心,慰勞嘉義長庚醫護人員的辛勞,替前線醫護人員補給能量;除表達感激為醫護人員打氣,也希望在艱困的此時,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在緊繃的疫情期間,「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以麟咖啡做為起點,從6月4日起持續到6月17日,每日提供100份麟咖啡下午茶餐點,力挺防疫前線醫護,也希望大家多一些體諒與感恩,期許全民團結一同努力,撐過這嚴峻的考驗。

與此同時,「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也在網路粉絲團上號召「一人一留言、全民挺醫護」活動,更貼心將大眾的暖心留言與祝福化為行動,製成加油小卡,連同下午茶餐點一起傳遞到前線醫護人員手上。即日起到6月10日前,歡迎社會大眾一起到「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粉絲團,留言傳遞祝福與感謝,宅在家也能為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清景麟建築團隊不只用心蓋好房子,期盼將「手拉手共築美好」的理念落實在公益上。多年來深入地方偏鄉,關懷弱勢,期盼整合企業資源,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832Y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