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血!我們來捐!熱血企業清景麟建築團隊鼓勵全集團南部員工挽袖捐血。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啟明/台南報導】衛福部指出,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也影響民眾捐血意願,發出血液庫存警戒的訊息,台南捐血中心甚至發出僅能維持3.8天的庫存量,呼籲台南人出來捐血。

熱血企業看見了!
清景麟建築團隊直接向台南捐血中心提出申請,將捐血車開到公司場地,鼓勵全集團南部員工自願參與響應,並且提供公假以及營養品補充,支持捐血行動,短時間內就有共有58位員工參與。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疫情爆發後,原本有一些接洽中的捐血活動因考量群聚風險也先後取消,影響血量的補充,但醫院每週提領的需求還是需要,因此發出缺血的消息,沒想到
清景麟企業就主動聯繫可以讓員工響應,甚至還讓員工從嘉義,台南, 高雄一起來,並做好分流規劃,覺得十分暖心。

企業在疫情期間業務量減少的時候,反而鼓勵員工投入社會回饋的行動,不僅提供萬份餐點給多所醫院醫護;目前也聽到台南成大、奇美、新樓、郭綜合及市立醫院急需礦泉水,因此火速捐贈1000箱礦泉水支援前線,更讓員工以公假方式參與捐血活動。
清景麟建築團隊林聰麟董事長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本來就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只要是對台灣有幫助,讓社會更好的事,清景麟都很樂於響應,為了鼓勵民眾也積極加入捐血行列,將提供4000張麟咖啡儲值卡(價值200元)的捐血禮品,希望各界能共襄善舉。

台南捐血中心呼籲想捐血的民眾,可以至捐血中心網站查詢定點, 或先線上預約減少等候時間,並且防疫分流管理,不用過度擔心。台南捐血中心電話:(06)2131212分機1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2rLb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