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報記者于郁金/連凱斐/臺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有逐漸降溫的趨勢,但社會各界對醫護的關懷仍持續湧進,台南市立醫院感謝社會各界透過各類物資,如餐點、冰甜品、糕點、護目鏡、防護衣...等,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第一線醫護人員為了防疫工作都上緊發條,守護市民健康。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這段期間,接獲許多熱心企業、民眾打氣,真的萬分感動;感謝前市議員陳金鐘牽線,邀集在地企業關懷醫護,不僅募集PAPR動力呼吸防護具,為前線醫護增添防護利器;近日,也由傑特超級潤滑油董事長黃登玉、易經權威周輝滄老師攜手捐贈400份愛心餐盒,分3日配送,餐點由在地知名餐廳碳佐麻里、總理餐廳、劍橋飯店製作,提供醫護美味健康餐點。

前市議員陳金鐘表示,自己長期關心公衛及醫療品質議題,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好在有一群實力堅強、堅守崗位的醫護,在前線醫療上辛苦付出,守護全民健康,自己只是盡一點心力,非常感謝臺南在地優秀的企業,一同關心辛苦的醫療從業人員;此外,這波疫情也影響了不少餐飲業者,透過愛心餐盒致贈,不僅能慰問醫護,也能幫助在地業者一起挺過難關。

台南市立醫院表示,感謝許多關心醫護的廠商、團體,包括:雙品香酥豬排、王品餐飲集團、圓安生技公司、華菱冷氣、握咖啡、台灣天福實業、安佐咖啡、鹿柴咖啡、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傳愛關懷協會、必勝客PIZZA、台南市城中獅子會、豪棋建設、樂築開發不動產、微戀商店、洋爸爸健康餐、千香漢堡仁和店、緯士登科技、伯享科技、總理大餐廳、首璽咖啡.等,以及議員杜素吟、呂維胤、曾培雅、曾信凱、蔡筱薇、王家貞、鄭佳欣、王錦德.等民意代表,透過各種形式關心醫護,大家都是醫護堅強後盾。
 
 
 
原文網址:勁報
https://reurl.cc/VEle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