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右)一起為愛與公益煮咖啡。圖/顏瑞田攝)

【記者顏瑞田/台南報導】清景麟建築團隊前進台南東區推出新建案「清景麟巴克禮」,為了落實回饋在地的企業理念,9日下午與台南市政府聯手,舉辦「愛,讓我們更靠近」公益捐贈記者會,捐助300萬元給蘆葦啟智中心、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以及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

9日在清景麟巴克禮與麟咖啡聯合接待館舉行的的公益捐贈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以及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聰麟,一起煮咖啡,希望用咖啡香,讓愛零距離,同時推動「捐發票,免費喝咖啡」,即日起至11月30日,憑5張發票,即可至麟咖啡巴克禮店品嚐咖啡、以及由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並將發票再轉捐贈,讓愛不斷延續蔓延。

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指出,「清景麟巴克禮」坐擁台南新都心的明星級生活圈,延續繁華的文化中心商圈,串聯巴克禮公園綠帶,加上近年東區釋出土地稀少,將以一流的產品規劃,爭取在地台南人的青睞。

林聰麟表示,清景麟建築團隊是上揚國際為了跨足建築界所成立,因深感在台南首案,獲得台南市民熱烈支持,便發起「築愛台南」的行動,捐贈300萬元給給蘆葦啟智中心、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以及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等3組在地深耕的社福團體,感謝他們為社會的付出。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對於清景麟建築團隊的大力贊助,表示認同與鼓勵,他說,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更需來自各界的支持,成為推展社會福利的動力,因此,希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多的公私通力合作,一起攜手努力,造福更多弱勢民眾,打造更溫暖美好的大台南。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https://m.ctee.com.tw/livenews/ch/ctee/A99634002020110916004784